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学工系统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1-24

本网讯 1月22日,学校举行2019年学工系统迎新春团拜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团拜会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活动。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学工系统全体老师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回顾了2018年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当前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大背景下,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不断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配乐诗朗诵、歌曲、舞蹈、现场秀等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对中华传统文化礼仪的推崇,又有对现代媒体文化的崇尚;既有学生工作的总结,又有思政育人的思考,充分展示了学工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2019年,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胡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