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赴嘉兴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3-14

本网讯 3月14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赴嘉兴市金融办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张乐同志。市金融办主任包毓琼、副主任周坤彪、朱健等热情接待了李金昌一行。

李金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市金融办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了张乐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勉励他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深化互动与交流,为地方建设多作贡献。

包毓琼介绍了市金融办的整体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张乐同志开展的工作。希望市金融办能与浙江财经大学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借助学校财经特色优势,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乐同志简要汇报了自己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校领导前来看望表示感谢。

党校办、组织部、金融学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通讯员 盛山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