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励如孟副校长走访慰问后勤保障一线员工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9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励如孟走访慰问了暑期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保障一线员工,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

励如孟详细了解了员工们暑期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顶酷暑、战高温、迎风雨的工作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既要坚守岗位,又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他指出,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基础。正值建校45周年之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与返校校友提供和谐、美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员工们倍感温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确保暑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进行。

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负责人陪同走访。

(通讯员 李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