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金研院与济邦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金研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本网讯 10月21日,中国金融研究院与济邦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济邦邦科技有限公司向研究院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济邦邦教育基金”,用于支持研究院发展、人才培养和项目研发。济邦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功成、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等出席仪式。

章晓洪对黄功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研究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济邦邦科技有限公司各项战略合作能尽快落实,取得实质性进展。

黄功成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希望与研究院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研究院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也是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研究院学科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企业的能力。

(通讯员 袁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