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本网讯 近日,“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校荣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和优秀组织奖。

副校长励如孟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校地和校际合作,拓展实践育人平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乡村振兴和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决赛期间,各参赛团队参加答辩,接受专家的提问与评审,优秀项目还参加了大会路演。相关参赛团队参加了风华市集——优秀参赛项目推介会与乡镇沙龙。30多个竞赛基地乡镇领导、50多家乡村建设与运营企业负责人、1000多名参赛师生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和思想的碰撞。

本届大赛以“创意,让乡村更美好”为主题,共吸引了全省1200余个团队、万余名师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212支队伍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答辩。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71项、二等奖141项、三等奖212项。

附“农信杯”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学校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