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历史突破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本网讯 近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举行。由我校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本科生蔡潇雯同学担任负责人,潘思潜、华钦尧、徐潇寰、张驰、王怡欢等同学为成员的“智造中国光”项目斩获大赛铜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创新创业课”和“全国最大的有温度的思政课”,已成为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