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余建森副书记与学生“相约星期四”共话初心与使命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4日,学校举行“‘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与来自各学院的14名本科生代表围坐在一起,就学风教风、考证考研、专业准入准出、学科竞赛、文艺体育活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共谈初心与使命,共话成长与梦想。

余建森表示,与同学们“相约星期四”面对面交流,既是倾听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难困惑,也是师生间相互学习、交流、思考的过程。余建森对同学们经过理性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许,鼓励同学们要以主人翁意识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学校将认真整理汇总,列出整改落实清单,立行立改,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余建森要求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不忘求学的初心,自觉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职责,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抱负、有思想、有格局、有能力,更加自信和自立的新时代青年,努力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和力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面对面、近距离与校领导进行宽松舒心的交流,让大家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深受感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明确自己发展目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浙财学子。

“相约星期四”活动是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的具体举措。今后,学校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氛围宽松的“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学生、走进教职工活动,听取一线师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解决好师生关切的“身边小事”,凝聚起全校上下共建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向心力。

党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等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