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近日,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杭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取得甲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同时,学校还获得省高校体育综合水平的最高奖项“校长杯”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文明、育人”为宗旨,以“顽强拼搏·共享精彩”为主题,自去年4月起分阶段在省内各高校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06所高校的1.1万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包括10个大项142个单项,并首次设置阳光项目。

自运动会开赛以来,学校屡获佳绩,相继取得了健美操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阳光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三名、女子足球比赛第四名和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五名等优异成绩,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