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成果在教育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上展示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1日,教育部召开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交流研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阶段成果,宣传推广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成效,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我校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参加会议。会上展示了我校会计学院党建标杆院系创建成果宣传片。

11月12日,天津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5所教育部党建标杆院系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应邀参加我校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会上,张红英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在党建“双创”工作中的做法、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围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学校今后将继续遵循“建章立制、完善机制、探索经验、发挥作用”的工作思路,通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兄弟省市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

(通讯员 田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