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新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中层干部选聘工作启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1-30

本网讯 11月28日,学校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动员大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届中层干部自2016年1月任命受聘以来,在学校党委带领下,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努力工作,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根据干部任期规定,于2019年11月下旬至2020年1月中旬开展新一轮机构设置调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

李金昌就如何做好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本次换届选聘要切实坚持靠实绩、重才干、听民意、按程序的要求;要切实推进干部年轻化,大力选拔和培养年轻干部,促进干部队伍新老交替;要切实引入竞争激励机制,进一步增强我校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办学治校能力。二要严格程序标准,切实做好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他指出,本次换届选聘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对现有中层干部和新提任正处级干部将采用组织选任方式进行选聘,新提任副处级干部一般采用竞争上岗方式进行选聘;注重干部在履行岗位职责的实践中所取得的实际成效,将干部四年考核的结果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各位应聘干部都是对标应聘,带任务上岗的,要体现各自应有的担当。三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顺利进行。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把保证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周密组织,精心准备;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鼓励更多符合条件的优秀教职工报名参加,主动站出来,接受组织的挑选;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要认识到位,在理解上、立场上同学校保持高度一致,以正确的心态和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工作中来。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对中层干部换届选聘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