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推出虚拟仿真实习 助力学生顺利毕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3-30

本网讯 近日,学校结合财经类院校特色,创新毕业生实习方式,推出虚拟商业环境综合实训,帮助学生顺利毕业。本次虚拟仿真实习共计835名学生参加,占全校应届毕业生人数的1/4。

虚拟商业环境综合实训是基于真实的案例虚拟了一个商业环境,构建了包括公共服务组织、商贸流通企业、金融企业等不同类型的机构,涵盖几十种角色、几百个训练任务。通过虚拟市场仿真运营业务知识与业务技能训练,学生间接地积累了工作经验,为毕业后的实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毕业生能顺利完成实习,学校还针对部分学生开通了校外毕业实习线上审批服务,并通过线上健康状况申报等途径实时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截至目前,已有76名学生通过审批,参与到复工复产实习工作中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