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党校办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4-29

本网讯 4月28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余建森、陈金方、徐晓东、邵毅平,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李金昌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聚焦中心谋发展。要着眼学校新目标、新定位,结合筹备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进一步谋划推动事业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要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各个环节,以党建抓学科,以党建促学习,以党建管人才,以党建带动群团建设,不断夯实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基础。三要凝心聚力促团结。要着力加强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打造有战斗力、有凝聚力、有组织力的班子。要进一步团结依靠广大教职员工,不断提升凝聚师生员工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力量。四是要真抓实干保落实。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紧抓基层党建问题整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切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到“两手硬、两战赢”。

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传达了《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布置了校友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布置了学工、共青团等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晓东布置了组织、统战重点工作,并就“对标对表、提质强基”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毅平布置了工会重点工作。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

(通讯员 贺文凯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