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1-04-21

本网讯 近日,学校2021年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李永友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李永友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学们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也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他勉励大家要保持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勇做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开幕式后,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1500余名参赛运动员共分为49个小组,依次进行了50米、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等项目的比拼。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赛事。场下同学们相互加油鼓劲,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浙财学子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作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学生体质健康达标运动会以五项素质为比赛项目,以抽取的三年级学生为参赛对象,旨在激发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为迎接2021年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做好动员和准备。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