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师生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等领导分别来到余杭区瓶窑镇、海宁市袁花镇等地走访慰问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

7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前往余杭区瓶窑镇彭公村走访慰问信智学院“汇智成源筑梦乡村”实践服务团。李金昌认真听取了实践服务团关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同当地干部、暑期社会实践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李金昌对团队的创新实践形式和成果转换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深刻体悟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向村里学、镇里学、人民学,为实现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7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赴海宁市袁花镇长啸村慰问财税学院“弄潮青春行”共同富裕实践服务团。余建森对当地政府对学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冒着酷暑积极开展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慰问。他勉励同学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紧紧围绕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主题,认真完成实践调研。

学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寻访红色党史印迹”“助力参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百名学子寻访百名驻村干部”等专项活动为重点。全校共组建本科生实践团队163支,研究生实践团队91支,实践地点覆盖全省11个地市。各实践服务团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推陈创新,在各实践地开展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的活动,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和老百姓的欢迎、称赞。

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陪同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