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多人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委员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本网讯 近日,各民主党派浙江省委会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学校多人当选所在民主党派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委员。

副校长李占荣当选九三学社浙江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法学院副院长、民革浙江财经大学支部主委李海龙当选民革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民盟浙江财经大学支部副主委王聪聪当选民盟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图书馆馆长、致公党浙江财经大学支部主委王直民当选致公党浙江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此外,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教授、九三学社浙江财经大学支社主委叶伟巍当选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会计学院教授、民革浙江财经大学支部原主委史习民获评“民革浙江省2017-2021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换届后,学校多名党外代表人士进入民主党派省委会,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也必将推动学校民主党派建设不断发展。

(通讯员 李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