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本网讯 10月26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来校调研指导工作。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林图、教科处处长章晓燕等陪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等参加座谈交流。

李金昌代表学校对毛子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钟晓敏介绍了学校审计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及作为审计硕士培养单位与审计机关加强联系合作的有关情况。

毛子荣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审计人才的培养和输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努力服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要通过挑“毛病”、治“已病”、防“未病”,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二是充分沟通。推动多层次、多渠道、多方面的有效沟通;研判问题看出发点、看过程、看结果、看有无利益输送;做到用事实、数字、依据、习惯和道理说话。三是合力整改。严格落实整改的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审计的督促责任,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网格整改、合力整改,切实达到查病、治病、防病的功效。

毛子荣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学校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审计组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