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系统培训会

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3-03-16

本网讯 3月14日,学校召开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系统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和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徐晓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从“为党管档,为校管档”的政治高度出发,着眼于学校中长期发展,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抓好档案工作的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档案工作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工作要更细致,不断强化档案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规范涉密档案的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完善档案服务功能,创新服务平台,提高服务质量。

undefined

会议总结了2022年学校档案工作,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今年档案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对新档案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