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22

本网讯 3月20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楼胆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工作,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进一步规范发展程序,提高发展质量,优化发展结构,提升管理水平,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会议对2022年度学校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研究,并结合“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系统使用对2023年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金融学院党委、数据科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分别就高知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教育管理作了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