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聚才 汇智 赋能 学校举办首期“人才会客厅”活动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2

本网讯 3月21日,学校举办首期“人才会客厅”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人才办主任楼胆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

楼胆群表示,学校坚持实施“人才兴校”发展战略,把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最强引擎,希望通过“人才会客厅”这一平台,深入了解人才发展需求,通过精准引育、精准服务、精准考核,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从人才政策、青年教师培养、人才服务保障、平台载体建设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人才政策作了深入解读,并对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人才会客厅”活动由校党委人才办主办,首期由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旨在为各类人才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拓宽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渠道,更好地落实人才服务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