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26

本网讯 1月26日,学校召开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讨论《浙江财经大学人才队伍高水平建设行动计划(2024-2027)》。校领导李金昌、魏江、郑亚莉、王奎泉、徐晓东、董进才、程爽出席会议。深改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

李金昌就行动计划的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注重逻辑性,建立完整的逻辑体系;二是要注重系统性,相关政策之间要相互衔接和协调;三是要注重可操作性,明确评价标准;四是要注重可实施性,制定具体的细化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日常工作)魏江指出,深改委是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的先锋队、攻坚队,是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铁军。深改委成员要树立全局观、全校观、系统观,以长远眼光看问题;要明确目标、勇挑大梁、敢于挑战;要建立领导有力、协同有力的工作机制。

会上,人才办汇报了行动计划起草情况,与会人员讨论后一致表决通过。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教强省暨高水平大学建设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校新一轮综合改革,推动“新财经战略”落地见效,学校成立了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委员会,李金昌、魏江担任主任,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担任副主任。深改委是学校改革的最高议事机构,主要负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方针政策,研究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重大事项,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