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24-03-28

本网讯 3月27日,马来西亚北吉隆坡国际学院校长林小雄、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科研创新中心主任黄榆柽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副校长郑亚莉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郑亚莉对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取得的成果。她表示,去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今年是中马两国建交50周年,希望与北吉隆坡国际学院、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等马来西亚高校在师生交流、留学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促进中马人文交流作出应有贡献。

林小雄、黄榆柽分别介绍了北吉隆坡国际学院和苏丹依德理斯教育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促进三所学校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派、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访问期间,外宾一行参观了学校“两奖”特色文献馆等场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