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1-06-12

6月1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小金库”治理和组织工作满意度自评自测等工作。党委书记韩翼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朱永康、校纪委书记朱根弟,各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董瑜/摄)

会上,纪委副书记王序坤、组织副部长范建锋分别部署了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小金库”治理和组织工作满意度自评自测工作。

纪委书记朱根弟对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和“小金库”治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政意识,加强自律,筑好思想防线;二是要真重视、真落实、真查找,要做到心中有数,措施到位,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范机制建设;三是要按照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和“小金库”治理工作的具体安排,认真落实各阶段工作任务。

最后,韩翼祥书记对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小金库”治理工作和组织工作满意度自评自测等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和“小金库”治理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改变各部门间对落实这两项工作存在着不平衡的状况,进一步健全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二是要结合组织工作宣讲和各单位各部门实际工作,注重数据采集的客观性和真实性,要通过这次自评自测,客观分析、认真吸纳广大教师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韩书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期末考务和思想政治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