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组建5个教学型创新团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集聚、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创新群体,近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教学型创新团队申报工作,最终确定5个教学型创新团队。

五个团队分别为由会计学院厉国威负责的“基于大类人才培养的校企协同、深度融合的实践型教学创新团队”、金融学院王聪聪负责的“‘四维度—开放式’现代金融教学创新团队”、信工学院张帅负责的“‘人工智能+经管’卓越信息人才培养创新团队”、经济学院李井奎负责的“面向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现代经济学教学创新团队”、法学院康莉莹负责的“面向非诉法律实务需求的财经法律教学创新团队”。

教学型创新团队是依托教学改革任务而形成的教学改革与实践群体,着眼于促进课程系统与教学内容的优化和解决长期困扰与人才培养不相适应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旨在发挥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推动我校教学工作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通讯员 夏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