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法学院与丽水市人民检察院签署校检合作协议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本网讯 近日,法学院与丽水市人民检察院签署校检合作协议,副校长励如孟,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过孟超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实训实习基地揭牌。

励如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人才学科优势及法学院的专业特色,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拓宽合作渠道,共同为加强法治人才培养、法治丽水建设贡献力量。

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丹与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苏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理论调研、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如何推动具体落实校检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校检合作潜力巨大,依托高校丰富智力资源,探索加强校检合作,是提升高校理论成果转化和教育实效的有效途径,也是检察机关向深度合作交流要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