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专业培养方案及准入准出制度宣讲咨询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本网讯 近日,学校举办专业培养方案及准入准出制度宣讲咨询会,宣讲咨询会主要面向2018、2019级本科生,共有400多名学生参加。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情况以及课程结构、学分要求的变化,解读了大类分流和准入准出的制度规范和操作流程等。咨询会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关注的专业准入准出、学分、选课、学籍等问题作了细致解答。

学校自2018级开始实施“大类招生,大类培养,专业方向分流”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改革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出台《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教学管理制度。此次宣讲咨询,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在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上的改革,为学校继续实践和推进大类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