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4

本网讯 战火起江南,烽烟绕“延安”。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与第十期“青马班”学员30余人,前往长兴县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瞻旧址栈道,革命精神藏心处。在馆内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浙西丰碑》和《抗币风云》主题展览,并聆听了粟裕将军的事迹,向粟裕将军敬献了花圈。长兴县历史文化研究会研究馆员梁奕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学习英烈,强我中华》的红色主题团课。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缅怀了革命英烈和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让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广大师生定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笔墨谱写青春华章!

                            通讯员 王燕 王依雨 摄影 杜婷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