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关党委推进“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8

本网讯 为把我校“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引向深入,为我校综合改革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7日,机关党委推进“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以下简称“三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启动。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主持会议。省编办郭林将博士作了题为《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蓝图》的讲座。机关党委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申屠莉就机关党委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作了动员,希望全体机关党员以推进“三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契机,将作风建设作为全体机关人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她就“如何提供一流服务,如何提供一流管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更新理念,提高站位。树立“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转变视角,从小事小节上体现党性、原则和人格;二是与时俱进,提升效能。把优化流程、提升效率作为重点,深化机关服务供给侧改革,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迎难而上,推进我校“最多跑一次”改革;三是找准定位,党建引领。结合实际,内外兼修,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内涵建设、质量建设,激发支部活力,积极营造催生优良作风的“软环境”。

郭林将博士作为推进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主要担当者之一,重点从“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投资审批、市场准入、便民服务等重点领域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浙江政务服务网系统工程);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专业执法+综合执法;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推进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思路举措和经验做法,为推进我校网上办事大厅和数据治理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机关党委推进“三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以强化机关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为出发点,将陆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初心与使命”机关青年教工主题演讲比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激发机关党员在我校改革创新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