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关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本网讯(通讯员 赵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机关管理人员综合素质,5月8日,机关党委推进“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以下简称“三新”)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暨机关管理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机关两委委员及30多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机关党委书记申屠莉简要介绍了机关党委推进“三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促进机关管理服务水平的新提升,从而推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她强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新思想、新认识入手,引领新作风。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邢雁欣博士作了题为《标注历史的坐标——十九大报告中“历史方位”问题的理解与思考》的第一堂讲座。

此次培训班包括理论授课、案例分析、分组讨论和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提升机关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有效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提供人才队伍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