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4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七一”前夕,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28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师生党员180多人参加了活动。

新发展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热情、高亢的声音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坚定的承诺,响彻全场,让每一位新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七一”专题党课

6月28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七一”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为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高燕勉励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释放青春的光和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

6月29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忆誓言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置身于这样充满仪式感的氛围,凝神静气,追根溯源,能够更加深入的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从而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

近年来,人文与传播学院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活动形式,强化学习效果,将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并先后出台多个制度性文件,党员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

(通讯员 张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