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七一”前后,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吴俊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史,牢记使命》的党课,并在课后带领大家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江浙地区的党史历程和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

7月2日,党总支书记蔡飞龙从自身感悟出发,抚今追昔,为第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传达了作为一名老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此外,该支部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以问答形式重温了党的历程,传承了红色基因。

7月5日,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铁军精神”、体悟党员责任。参观后,蔡飞龙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

第四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认真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的学习,要求党员以身作则,在忙碌的暑期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后勤产业党总支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服务师生、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勤政廉政的工作热情。

(通讯员 吴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