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公管学院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近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湖州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被誉为“江南小延安”,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浙江省党员教育基地和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了历史图片及实物展示,聆听了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了解了新四军苏浙军区部队抗日斗争的历史,重温了新四军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 杨文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