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工会宣传部学生处党支部赴安徽泾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本网讯 12月8日,校工会、宣传部、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冒着严寒赴安徽泾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加了《在烈火与热血中永生的叶挺将军》的现场教学。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地。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仿佛回到了那段惊心动魄的峥嵘岁月,深深为新四军在抗日战争时期不怕牺牲、抗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所感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