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赴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1

本网讯 12月8日至9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和南京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内设10个展厅,宽敞明亮的展厅内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为主线,以烈士牺牲时间先后为顺序,共陈列了127位牺牲在雨花台及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的文物史料。大家仔细阅读了每一位烈士的事迹,先烈们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使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

在南京博物院,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历史馆、艺术馆、非遗馆、民国馆、特展馆等展馆。在了解历史、学习历史的同时,老师们还就博物院的布展风格展开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一定要牢记历史,不辱使命,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本职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李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