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建+文化”主题活动暨外语文化节闭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本网讯 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知识文化·家国情怀”——“党建+文化”主题活动暨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在文化中心剧场举行。校领导陈金方、徐晓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和校友代表等参加活动。

今年恰逢外国语学院建院18周年,本次活动通过“风云出外语”“桃李遍天下”“华章谱新曲”三个篇章,回顾了学院建院历史和发展成绩,并对从教满30年教师以及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伴随着悠扬的丝弦乐响起,平时一丝不苟的外语老师们,转眼化身成古时羞涩的大家闺秀,手持一把团扇,身着旗袍尽显柔美。随后,英日混搭的《白雪公主》情景剧以英文开场,日文结尾,让人耳目一新,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值得一提的是,学院教师的孩子们也以“小小外语人”的身份积极参加演出,并舞台上讲述了爸爸妈妈作为外语教师的故事,给大家带来欢乐与感动。

本次活动弘扬主旋律,主题突出,文化交融,特色鲜明,受到了钱江晚报、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教育在线等主流媒体的广泛报道。

相关媒体链接:

钱江晚报:http://qjwb.zjol.com.cn/html/2018-12/20/content_3727150.htm

中国日报中文网:http://ent.chinadaily.com.cn/a/201812/20/WS5c1b40eda31097237248ee22.html

中国新闻网:http://it.chinanews.com/yl/2018/12-20/8707880.shtml

中国教育在线: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812/t20181220_1637947.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