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资产处和采购中心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本网讯 6月12日,资产处和采购中心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围绕“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三个方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在学习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理论武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良好的作风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取得良好成效。

资产处和采购中心联合支部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紧抓党建不放松,通过定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交流、分享、讨论、参观等多种形式,营造党员同志学习氛围,提升党员同志政治素养。

(通讯员 陈晨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