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本网讯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对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充分动员与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筹抓好工作安排,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彰显“头雁效应”,确保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以更高要求补齐工作短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剖析、认真督查整改,力戒形式主义。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结合,以更高水平提升活动质量。把学习教育做到位,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好集中学习研讨和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朱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