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后勤产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本网讯 近日,后勤产业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难忘浙江事》《大写浙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走进档案》等主题展区。一份份珍贵的文献档案资料真实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浙江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与感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中。

(通讯员 黄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