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研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本网讯 10月8日,中国金融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分享会。2019级士兵专项计划研究生党员兰成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

兰成以“军人的使命和党员的初心”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参军、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两年军旅生涯,在得到历练的同时,更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更能理解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使得他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边防军人。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会,党员们不仅对军人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对担当和奉献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军人的“无我”精神体现在普通党员身上就是一种敢于担当、愿意付出的公共精神。祖国的繁荣昌盛与每个个体的成长发展密切相关,作为千万党员中的一份子,在做好自己的同时,更应将个人生活与祖国建设相结合,为人民服务。

(通讯员 袁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