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赴皖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5

本网讯 近日,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黄山岩寺镇和屯溪老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岩寺镇是新四军整编成军之始,在我党建军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历来有“北延安,南岩寺”之说。在岩寺镇新四军军部旧址,党员们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对旧址纪念馆各大展厅的细致介绍,对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有了更直观的认知。随后,参观了中共皖南特委机关旧址。展馆内以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史资料以及现代化多媒体表现形式,全面再现了中共皖南特委的革命历史,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深化了对党的优良传统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