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 11月14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成员陈伟、盛山锋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春玲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同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以来收集的师生意见,深挖问题根源,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农林大学指导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讨论了学院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布置了学院近期的中心工作,为学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 朱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