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杭州市钱塘区社科联主席贺学兵来校调研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2-25

本网讯 2月24日,杭州市钱塘区社科联主席贺学兵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楼胆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楼胆群代表学校对贺学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以国家地方战略需求为导向,服务“八八战略”“重要窗口”研究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科研学科水平得到持续提升,希望钱塘区社科联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人文社科发展。

贺学兵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发展机制,发挥浙财大在人文社科领域研究的特色优势,助推钱塘区社科联工作繁荣发展。

科研处处长金通从高质量科研项目、学术活动交流、科研平台、成果获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社科联的主要工作。

双方围绕社科联工作机制、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