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统计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数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8

本网讯 2月26日,学校统计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暨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论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来自国内十余所高校的统计学专家齐聚云端,为博士研究生培养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教授代表学校对出席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统计学科和博士点建设情况。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统计学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科学性、严谨性、可行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从课程设置、二级学科之间的关联、博士生培养质量、师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对准确把握学校统计学科人才培养方向,加强学位点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 王佳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