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人物 > 校友 > 正文

浙财人物

第七届最美校友(一)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时间:2020-11-05

张国安

原教工,甘肃浙商绿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往昔三尺讲台育桃李,如今商海踏浪展奇才。他务实勤勉、富而思源,捐资200万设立“财楚基金”,挚诚回报母校。

周公敢

1989届校友,浙江健洲生物控股董事长。他推出健康惠民服务,精准助力全民健康;悉数捐赠竺可桢珍贵史料,积极推动馆藏文化;捐资100万设“周颂棣读书奖”基金,践行反哺初心。

张晓春

1989届校友,嵊州大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他致力于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实践育人。连续五年与学院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财会类人才培养方式的改革提供了出色样板。

李英茹

1990届校友,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她扎根行业35年,深入元立基层18年,关键时刻,临危受命,殚精竭虑,助推公司成为民营企业500强,中钢协A级竞争力企业。

范海鹰

1991届校友,交通银行总行资产托管中心副总裁。她在工作中追求极致,在服务中谱写华章。她先后获得交通银行总行“数据大集中工程特殊贡献奖”“531工程建设一等奖”。

侯志林

1992届校友,衢州宝芝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心怀大爱,抗疫期间响应社会号召,多次为当地政府捐赠防疫物资,解决物资紧缺问题,为防控疫情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陈薏

1995届校友,宁波帝加唯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她带领公司成为宁波最早的中东欧商品进口贸易商,将事业版图延伸至中东欧国家。她在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一线的事迹受到当地政府表彰。

苗莉聪

2000届校友,阿里巴巴集团资深业务HR专家。她致力于传播“阿里巴巴”品牌形象,总结提炼符合公司需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解决企业用人机制。她关爱大学生,坚持每学期回校开课。

方建江

2001届校友,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他热心公益,结合法律专长,服务社会;他牵挂学子,回校结对帮扶,助力成才;他担任江干区疫情法律专家顾问,为衢州募集4万余善款。

张明

2001届校友,浙大邵逸夫医院财务科负责人。作为一名医护后勤人员,他迎风逆行奔赴抗疫前线,把医者仁心和浙财精神带到了千里之外,在武汉的47个日夜,化作坚强后盾,保障着医疗前线物资。

陈宇飞

2003届校友,融象数科创始人,融象集团董事长。她运用“数链融合”的科技手段,构建8000万企业全息画像资源库。疫情期间加快产业数字化对接进程,实现共同战“疫”,获评年度“公益人物”。

陈斌

2004届校友,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他厚积薄发,勇担重任,带领团队荣获“改革先锋奖”“十年贡献奖”“特别贡献奖”。他不吝分享,常回母校,照亮学子前行道路。

王加俊

2007届校友,浙江蜂之语集团董事长。他勇担企业责任,领导知名传统企业传承与改革,疫情期间不顾安危,投身防疫物资的生产与捐赠。他积极参与育人工作,多次开展“梦想讲堂”与创业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