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陈昭凝等60位学子获“正泰品学奖”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11-27

本网讯(通讯员 袁茗)11月24日,第三届“正泰品学奖”颁奖典礼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亲切会见了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林可夫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颁奖典礼上,校长钟晓敏、副校长黄建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典礼由学生处处长范建锋主持。

钟晓敏在讲话中指出,自2015年我校与正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产教学研、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自“正泰品学奖”设立以来,我校一批品学兼优的学子荣获奖学金并受到表彰,其在师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为助推浙财学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林可夫表示,当今社会发展的源动力是人才,正泰集团从一个小企业发展成一个大集团,正是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在财大设立“正泰品学奖”,目的是通过树立品德优秀、学习优秀的大学生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修德正己,全面发展。

黄建新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正泰品学奖”奖学金评选办法》规定,经学生申请,学院评审,学校复审,正泰公益基金会审核,陈昭凝等40位本科生,李辛等20位研究生获得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正泰品学奖”奖学金,奖金每人5000元。

附第三届“正泰品学奖”本科生获奖名单

附第三届“正泰品学奖”研究生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