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地方政府廉政评价理论与方法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本网讯(通讯员 郭玉飞)11月25日,地方政府廉政评价理论与方法研讨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国内40余所高校的110位专家学者齐聚我校,共同探讨地方政府廉政评价有关理论与方法。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本次研讨会群贤毕至,大家云集,希望会议能为国内外专家学者搭建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浙江”建设提供更好的决策咨询和智库服务,为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金方和省政治学会会长余逊达共同为浙江财经大学党风廉政研究与评价中心揭牌。

南京审计大学金太军教授、浙江大学范柏乃教授和我校郭剑鸣教授围绕“地方政府廉政评价理论与方法”这一主题,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与会专家学者就“官商政治生态”“网络反腐”“非公有组织防治腐败”等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国内外从事反腐败政策评价、政府廉政评价的学者和实践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深化反腐败与廉政评价理论与实证研究,进而为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廉政建设的不断进步建言献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