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8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校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金昌对加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始终。要进一步抓实理论学习宣传工作,提升全校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着力在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上下功夫;二是要把聚焦中心工作,强化正面引导贯穿始终。要进一步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着力点与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紧密结合,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弘扬浙财精神,做亮典型宣传,讲好浙财故事,唱响学校发展主旋律;三是要进一步巩固阵地建设,强化创新意识。要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规范新媒体建设,注重宣传平台构建,扩大对外宣传,充分运用新技术、新应用、新方式,做到师生在哪里,关注点就在哪里,增强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东在会议上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从工作形势、问题短板等方面对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分析,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对新形势新任务下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举措。

会上,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规范校园新媒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新时代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切实增强顺势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谋划新作为的自觉自信,要在破难题、补短板、增优势、创特色上持续用力、持续努力、久久为功,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努力开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