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在杭校友

来源:会计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8-18

本网讯 8月16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正在杭州培训的我校湖南校友会会长、湖南凯风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锋校友,并与部分杭州校友座谈,受到王坚刚、陈翔、葛巍巍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李金昌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询问了近期的工作生活状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校友工作情况。李金昌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并希望校友们及时把先进理念、创新思路、好的做法传递回母校,助推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期间的难忘经历,汇报了在各自行业的创业历程、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委员徐晓东、邵毅平以及会计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