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专程来校看望慰问李永友教授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18-11-07

本网讯 11月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专程来校看望慰问李永友教授。副校长励如孟陪同慰问。

于永明详细询问了李永友近期的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优势和专长,进一步提升教育科研水平,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浙江乃至全国的财税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于永明表示,浙江是人才成长成才的沃土,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省教育厅更是把人才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希望学校进一步落实好人才政策,为各类人才的成长提供更优越的条件,进一步营造人才兴校的良好氛围,为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的高层次人才。

李永友对于永明在百忙之中专程来校看望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省教育厅和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踏实工作,潜心教学科研,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为浙江高等教育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通讯员 张光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