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财经类本科高校教务协作会2018年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05

本网讯 11月29日,财经类本科高校教务协作会2018年会暨新时代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南京审计大学召开,全国20余所财经类高校参加了本次年会。我校教务处处长李政辉教授等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李政辉教授以“教学协作,共建未来”为题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报告。报告阐述了当前折叠的教育,强调了抱团的大势,倡议拓展教务协作的范围,提出在学生交流、教学环节、教学改革、考试环节、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有效的教学协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实现共赢。

财经类高校教务协作年会由南京审计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及我校于2015年共同成立发起,旨在紧密开展教务协作、加快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切实提升财经类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在课程考核、专家共享等方面已取得了实质性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