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专家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1

本网讯 9月9日,教育部来华留学工作专项调研专家组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李占荣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辞。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占荣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及留学生教育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秉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提质增效、稳步推进”的原则,积极推动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有序规范进行。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虚心听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改进工作,努力把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做得更好。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与我校留学生、教师及管理人员等进行了访谈,并仔细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

专家组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来华留学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国际学院负责人和全体老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开创学校来华留学工作新局面。

关闭